你认识我吗

脑洞段子囤积处

齐神箓04碎碎念

        一直以来,我都很喜欢金光这种不给答案,而是抛出问题来让大家思考的风格,因为很多事情本来就没有对错之分,只关乎立场和观察的角度。可是最近两档发生了两段剧情,让我开始希望官方给我一个答案了。
        一个是鬼途档的大侠游戏霸凌事件,一个是昨天新播出的暴躁老爹大闹儿子工作单位事件。我在学生时代一直是校园暴力和家庭暴力的受害者,那些伤痛还历历在目,而且会在我人格的形成上永远留下痕迹,我真的迫切希望官方用剧情告诉我:
      无论他们有多少理由,无论他们是有意还是无意,他们伤害了无辜的人,他们必须付出代价。

评论(3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