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认识我吗

脑洞段子囤积处

鬼途奇行录28令我快乐(上)

今天!我就要实名吹爆慕容胜雪这个小坏坏!把命押在赌桌上,也要让宁叔看到自己反抗的决心,有心胸!有志气!
当然该抬的杠一句也不能少,我嘴刁爱杀人交不到朋友,都是你们害的!我连撩三次我麻吉才回箭头,都是因为你们把我养的这么难相处!好啦好啦你跟家里人都不一样你最可爱了~
迫不及待地想看丁丁和胜雪一起走江湖,去见识更广阔的天地,好歹我也拼命向姜寻谄媚得到的一句“红尘有伴”,加上另一位道友收到的“细水长流”,霜雪股大大的能涨啊!要不要开个栏目叫lo主带你看霜雪呢?
飞大仔的诗号有多帅,他的骚粉色披风就有多……骚,冷总管要是知道你拿逍遥天去赌,你是不是下档戏都不用想出来玩了啊,奶一口冷总管的偶是没有胡子的水中年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7)